热点

助力滇企对标世界一流 大型财务数智化创新峰会在昆明举行

字号+作者:杰雷快讯网来源:休闲2024-03-28 21:16:43我要评论(0)

  云南网讯(记者彭锡)8月10日,“重塑财务价值 智见企业未来”2022大型财务数智化创新峰在昆明举行。包括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、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,以及行业专家、学者大 大生化时代

  云南网讯(记者彭锡)8月10日,助力智化“重塑财务价值 智见企业未来”2022大型财务数智化创新峰在昆明举行。滇企对标包括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、世界大生化时代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,型财以及行业专家、创新学者大咖和大型企业CFO等嘉宾出席,昆明立体化呈现了大型企业财务转型的举行路径指引,引领地方央、助力智化国企及大型企业对标世界一流。滇企对标

峰会现场

  立体化演绎财务数智化转型实践

  主题大会上,世界通过案例故事、型财解决方案、创新场景化交互演示、昆明数据可视化与AI产品的举行立体化呈现,诠释了“实时会计、助力智化大生化时代智能财务、数据驱动”的财务数智化场景。

  专家认为,追赶数智化浪潮,探寻企业财务管理新突破,真正实现实时会计、智能财务,是大型企业当前迈进的方向。在争相建设世界一流财务体系的大环境下,“数据驱动”成为关键动力,亦是企业跻身数智化转型前列的必要举措。

  财务共享建设是众多大型企业进行财务数智化转型的第一步。基于一级央企、大型国企、大型民企等众多优秀案例,会上分享了财务共享服务建设的实践成果。

  此外,会上还展示了用友BIP新一代商旅及费控服务,从新模式、新技术、新体验,三个方面讲述了从申请填单到稽核结算的全流程费用管控,如何推动企业财务数智化转型,并助力以中央企业为代表的大型集团企业推进财务数智化转型,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体系,并且让员工省心、财务舒心、管理放心。

  数智司库 战略增值

  为了助力大型企业突破“资金管理”范畴,全面提高金融资源高效配置,完成一流司库体系建设,会上还展示了用友BIP全球司库新品。

  专家通过多行业、多场景的体验式产品讲解,明确了构建世界一流司库体系的方法与路径。并结合大型集体团企业的案例,以金融资源集中管理、高效配置以及风险管控为重点,利用先进的管理政策、方法和IT手段,满足了企业多层级“司库人”的管理需求,解析企业从“资金管控者”到“金融价值发现者”的转变。

  在场景秀与案例的融合展示中,展示了大数据、多维、RPA、ETL、内容计算等创新技术的应用,在数据集成、多维建模、交易对账、合并抵消、报告分析等方面,如何加速驱动着企业报告的数智化水平。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相关文章
  • 欧冠神锋闪耀夜:姆巴佩凯恩皆双响!6球领跑射手榜,场均1球超神

    欧冠神锋闪耀夜:姆巴佩凯恩皆双响!6球领跑射手榜,场均1球超神

    2024-03-28 20:55

  • 沧州球员刘洋:回济南跟回家一样非常亲切,什科里奇下场很意外

    沧州球员刘洋:回济南跟回家一样非常亲切,什科里奇下场很意外

    2024-03-28 20:40

  • 李凯尔抢断绝杀却归功全队:3点成取胜之匙 苏群直言展现75%实力

    李凯尔抢断绝杀却归功全队:3点成取胜之匙 苏群直言展现75%实力

    2024-03-28 19:51

  • 迪马:奥斯梅恩将续约至2026年,税后年薪超过1000万欧

    迪马:奥斯梅恩将续约至2026年,税后年薪超过1000万欧

    2024-03-28 19:15

网友点评